甘肃政法工作一周要闻

网站首页 » 市州政法动态一周回顾

甘肃政法工作一周要闻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11-06

微信图片_20221215214629.jpg

一周要闻

(10.27—11.03)

 

兰州市检察院举办检察业务考核视频培训会

 

11月3日,市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培训会,重点对《2022年度全省市级院检察业务考核内容及积分规则》进行阐述讲解。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小惠参加。

 

嘉峪关市中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院长景涛主持并讲话。

 

金昌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昌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1月1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以及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全市意识形态有关文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辉主持并讲话。

 

金昌中院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11月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党组书记、院长俞文海主持并讲话。

 

金昌市检察院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8日,市检察院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张建明主持。

 

省平安办调研督导酒泉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和信息平台建设运行工作

10月29日至30日,省平安办副主任、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孙燕飞带领调研组在酒泉市调研督导各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和信息化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徐志强陪同调研。

 

酒泉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攻坚冲刺会召开

10月28日,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攻坚冲刺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刚出席并讲话。

 

酒泉中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刘宏伟带头交流学习体会。

 

张掖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

11月2日,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安排年底前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乔振华出席并讲话。

 

张掖市检察院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10月28日,张掖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检察院《关于全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莉作专题报告。

 

白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10月3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安排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惠强出席。

 

党的二十大代表张晓平视察白银中院“代表委员之家”

11月2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张晓平走进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委员之家”,“零距离”感受为民司法,为白银法院今后工作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姚胜利陪同。

 

白银市检察院召开业务考核创优冲刺安排部署会

10月28日,全市检察业务考核创优冲刺安排部署会召开。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军主持。

 

白银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11月1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在峻主持并作发言。

 

天水市举办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

10月28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政法机关政治建设巩固加强。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作首场辅导报告。

 

天水市车驾管综合服务场所项目建设奠基开工

10月28日,天水市车驾管综合服务场所项目建设奠基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出席并宣布工程奠基启动。

 

天水市举行“天水网格”标识发布暨“天水五治”小程序上线仪式

10月28日,天水举行网格标识发布暨“天水五治”小程序上线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出席并讲话。

 

天水市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暨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10月29日,全市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暨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出席并讲话。

 

定西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春煌主持并讲话。

 

定西市公安局部署开展“倒计时冲刺攻坚”行动

 

11月1日,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倒计时冲刺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出席并讲话。

 

霍子俊在宕昌县调研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项目进展情况

11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宕昌县调研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项目进展情况。

 

万建军在文县法院调研

 

11月3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建军在文县法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陇南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11月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炳主持并发言。

 

临夏州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建设应用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10月29日,全州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建设应用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并讲话。

 

李鹏在临夏县先锋乡调研督导

 

10月31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在临夏县先锋乡调研督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并主持召开“先锋模式”推广应用座谈会。

 

李鹏调研指导州法院政治建设工作

 

11月1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在州法院调研指导政治建设工作,全面了解掌握全州法院政治建设情况。

 

临夏州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政法工作

 

11月1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委务会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政法工作。

 

中共临夏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11月2日,中共临夏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