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政法工作一周要闻(11.04—11.10)

网站首页 » 市州政法动态一周回顾

甘肃政法工作一周要闻(11.04—11.10)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11-13

微信图片_20221215214629.jpg

一周要闻

(11.04—11.10)

 

兰州市公安局党委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11月6日,兰州市公安局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朝主持并讲话。

 

兰州市检察院召开“脱薄攻坚季”行动第二次调度会

11月10日,全市检察机关“脱薄攻坚季”行动第二次调度会召开,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柳小惠主持并讲话。

 

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4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兆坤主持并讲话。

 

金昌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1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俞文海前往基层人民法庭调研工作

11月9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俞文海先后到永昌县法院河西堡法庭、金川区法院宁远堡法庭调研工作。

 

金昌市检察院召开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11月9日,金昌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建明主持。

 

酒泉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1月11日,市委政法委党总支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徐志强主持并讲话。

 

赵志刚在肃州区三墩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1月9日,酒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刚前往肃州区三墩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出席市公安局、市妇联助推三墩镇乡村振兴对口捐赠仪式。

 

张掖市全市政法系统干部会议召开

11月11日,全市政法系统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对市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任免决定,根据工作需要,潘映军同志任中共张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员会书记。

 

张掖市检察院与市公安局召开业务工作座谈会

11月8日,张掖市检察院与市公安局召开业务工作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乔振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莉出席。

 

武威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1月9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德金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杨建武在市法院、市检察院调研

11月7日,市委书记杨建武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调研并强调,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现代化新白银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惠强参加。

 

白银中院“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基地”揭牌

11月4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挂牌成立“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基地”,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惠强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胜利共同为基地揭牌。

 

刘天波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

11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主持召开中共天水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国首批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迎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11月9日,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国首批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迎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全面做好全国首批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迎评各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庆祥主持并讲话。

 

中共平凉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11月10日,中共平凉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寇正德,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维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郁军等委员出席会议并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平凉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4日,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召开,研究分析前三季度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周维进出席并讲话。

 

定西市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1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主持召开五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为定西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春煌出席会议。

 

定西市公安局召开职级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11月8日,市公安局召开职级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出席并讲话。

 

定西市检察院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11月4日,市检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家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占全主持。

 

陈贵生到武都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11月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贵生到武都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陇南市法院审判执行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7日,全市法院审判执行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党组书记、院长万建军出席并讲话。

 

陇南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4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元主持。

 

全州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7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召开全州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近期政法重点工作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再安排、再部署。

 

王建军到舟曲县调研督导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

 

11月9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到舟曲县调研指导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并对下一步清收处置工作提出要求。

 

李鹏调研督导和政县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

 

11月4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前往和政县,了解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当前工作进度和年度任务目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临夏州召开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

 

11月8日,临夏州召开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州深化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并讲话。

 

李鹏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会议

 

11月9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等。

 

临夏州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11月9日,州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第八次全州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11月9日,第八次全州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依法治州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