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甘肃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30

2023年1月10日上午,甘肃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等事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嘉树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年度要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紧跟厅党委部署安排,贯穿全年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提质增效,掀起大抓基层党建热潮,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高基层党建层次水平。要着力发挥机关党委牵头作用,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统筹谋划,做到年初有部署、年中勤督促、年终要成效,切实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思想建设,持续拓展司法行政大讲堂、理论大家谈和三个“一度”的“2+3”学习载体,在此基础上创出新亮点,取得新突破。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日常提醒和警示教育不放松,高度警惕各类问题发生。要运用拓展“党务融”平台,加强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要把日常工作与阶段考核结合起来,不断修订完善《甘肃省司法厅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以党建考核促党建水平提升。要注重日常总结和素材积累,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展示机关党建良好风貌,努力让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