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平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到会督导并讲话

网站首页 » 平凉

平凉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平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到会督导并讲话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31

  1月31日,平凉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平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到会督导并讲话。平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喜成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31232151.jpg

会前,平凉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平凉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赵喜成代表平凉市司法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王晓军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平凉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整改措施务实可行,会议开的很紧凑,质量高,效果好。同时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思想深化和整改落实工作,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事业进步的实际成效,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