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考促学”活动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兰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考促学”活动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05-22

近期,兰州市司法局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工作走深走实,组织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考促学”活动。


1.jpg


“以考促学”活动以闭卷方式进行,测试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设单选、多选、判断、简答、论述五种题型,考场秩序规范、纪律严格。


2.jpg


考试结束后,青年干部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既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对进一步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后要自觉在学习上下苦功,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工作,在深学细悟中筑牢政治忠诚,在知行合一中强化责任担当,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