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网站首页 » 政法新闻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05-26

省委政法委机关5月25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引领党员干部坚持底线思维,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主动创稳深入开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为新时代新征程做好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全面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清醒认识当前我省面临的风险挑战,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觉,对各类涉稳矛盾、风险、隐患做到心中有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组织推动各级各方面打好防范化解主动仗。要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水平,紧盯“大事不出、小事少出”的目标,完善情报、调度、研判、督办、协调机制,讲究策略方法,强化责任措施,谋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图片


研讨会上,8名同志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或提交书面发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