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政法工作一周动态(9.04--9.10)

网站首页 » 市州政法动态一周回顾

甘肃政法工作一周动态(9.04--9.10)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09-11

图片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瑞雪赴甘警院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员工


图片


9月8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瑞雪赴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督导升本攻坚工作,并向辛勤耕耘在全省公安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调研组在甘肃法院调研


图片


9月7日至9日,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罗智勇,分党组成员、副庭长吴兆祥等在甘肃法院调研“服务保障本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特色司法、诉源治理”等工作。调研期间,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中明会见调研组。


省司法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图片


9月8日,省司法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又生主持。


金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9月4日,金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天水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主动创稳和铸忠诚警魂工作座谈会


图片


9月7日,天水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邵建斌主持召开全市政法系统主动创稳和铸忠诚警魂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推进重点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耀明出席。


庆阳市政法重点工作观摩暨综治中心实战化运行推进会召开


图片


9月6日至9月8日,庆阳市政法重点工作观摩暨综治中心实战化运行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董涛主持并讲话。


平安定西建设责任制落实会议暨全市主动创稳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图片


9月6日,平安定西建设责任制落实会议暨全市主动创稳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春煌出席并讲话。


陇南市运用“浦江经验”推动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暨全市主动创稳现场推进会召开


图片


9月7日,陇南市学习运用“浦江经验”推动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暨全市主动创稳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逢春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贵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