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白银区召开主动创稳工作调度会议暨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网站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白银市白银区召开主动创稳工作调度会议暨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09-13

9月12日下午,白银市白银区召开主动创稳工作调度会议暨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白银公安分局局长侯哲参加会议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区检察院检察长吴永鹏、区主动创稳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委秘书长訚柏在新任地市级政法委书记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市主动创稳调度会议精神,省、市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精神。白银公安分局、区教育局、纺织路街道、公园路街道、王岘镇、强湾乡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围绕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主动创稳和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2.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主动创稳职责使命,主动应变求变,不断优化主动创稳思路举措。要紧扣主动创稳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全面推进主动创稳行动走深走实。要以主动创稳行动为契机,聚焦短板弱项,紧盯工作重点,精准施策发力,持续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主动创稳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