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金塔县司法局开展节水行动普法宣传活动

网站首页 » 陇原普法

酒泉市金塔县司法局开展节水行动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3-25

近日,在第32届“世界水日”,第37届“中国水周”,酒泉市金塔县司法局开展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1.jpg

2.jpg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传递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的生活理念,增强全民惜水、爱水、护水的意识,倡导居民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营造浓厚的节水爱水护水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3.jpg

4.jpg


下一步,金塔县司法局积极践行“节约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深入开展“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珍惜水资源、爱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