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城”孤独的美丽---院线电影《罗布泊的灯塔》(暂名)拍摄记忆……(一)

网站首页 » 政法文化

“魔鬼城”孤独的美丽---院线电影《罗布泊的灯塔》(暂名)拍摄记忆……(一)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4-15

图片


故事片《罗布泊的灯塔》(暂名)于2024年2月16日(正月初七)在敦煌雅丹景区、方山口矿区、鸣沙山景区等地开镜热拍……


该片是以电影的表现形式,以敦煌市公安局基层所队为背景,以全体民辅警中诸多真实典型事迹为素材综合创作拍摄的第一部讲述敦煌警察故事的影片,全景式展现了敦煌公安和全体民辅警不畏艰难险阻,无怨无悔,英勇顽强,全心全意执法为民的精神风貌,细致入微地塑造了基层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恪尽职守,无私无畏,吃苦敬业的光辉形象,热情讴歌了敦煌公安和全体民辅警对党忠诚,初心如磐的爱民情怀。


      该影片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宣传了敦煌和敦煌公安,为发展敦煌公安文化增添了精彩的内容,赋予了崭新的内涵,使敦煌公安文化更具影响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