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春煌赴北京市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网站首页 » 定西

定西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春煌赴北京市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4-15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和“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走深走实,4月12日,定西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春煌带领市委政法委,以及市、县文旅和商务部门负责同志、工作人员赴北京市进行招商对接,宣传推介定西特色优势产业和招商引资政策,精准对接洽谈重点文旅项目。


图片


姜春煌先后考察了大禹节水北京研发中心和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重点了解农业节水灌溉、农村污水治理和城市智慧水务等项目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布局,以及商会服务家乡经济建设等方面情况。


图片


随后,考察组成员和北京甘肃企业商会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姜春煌说,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立足祖国首都,服务京陇两地,为家乡的繁荣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商会搭建桥梁纽带,促进地企合作,介绍引导更多企业投资定西、落户定西。定西市将秉承“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工作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配套保障,为企业提供更多合作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商务和文旅部门要以此次签订协议的项目为重点,主动对接、加快进度、解决难题,努力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图片


4月10日-11日,姜春煌还参加了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办的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推介会,现场推介定西市特色优势产业,并签订文旅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