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贾志升在靖远县双龙镇调研重点工作及主动创稳工作

网站首页 » 白银

白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贾志升在靖远县双龙镇调研重点工作及主动创稳工作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12日,白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贾志升在靖远县双龙镇调研重点工作、主动创稳工作并看望慰问“结对关爱”帮扶联系户。


调研中,贾志升详细了解了双龙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党建工作、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务工就业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抓好产业发展、就业帮扶、集体经济等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见实效。


1.png


在实地查看双龙镇综治中心、双龙派出所、双龙人民法庭、黄坪村等地,详细了解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实战化运行以及警调诉调对接情况后,贾志升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落实乡镇(街道)主动创稳重点指南,主动对标市上“十条措施”,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全面排查主动创稳存在的风险隐患,持续夯实乡镇主动创稳基层基础,最大限度把矛盾风险化解在基层,努力实现“五个有力、十个不发生”目标。要进一步强化命案防范治理,加强对“三失一偏”“三重”人员以及易肇事肇祸人员、外来陌生人员等摸排管控,注重红白喜事存在的矛盾隐患,严防发生重大案事件。


2.jpg


随后,贾志升还来到结对关爱对象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生产生活以及孩子生活、学习、监护和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为其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叮嘱乡镇干部要时刻关心关注群众日常生活,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县领导苟三海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