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委政法委积极参加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网站首页 » 陇原普法

甘南州委政法委积极参加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4-16

为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5日上午,甘南州委政法委组织州综治中心、州扫黑办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举办的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以新安全格局保障全州经济社会发展。


甘南州委政法委设立咨询台,通过现场宣讲、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扫黑除恶、反邪教、见义勇为等领域与维护国家安全、促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相关法律法规,积极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夯实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基层基础,以高质量法治建设服务保障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