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网站首页 » 省司法厅

甘肃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5日,甘肃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魏立宪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推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系统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全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全体党员民警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民警职工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坚决转化为坚持党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要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坚决转化为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更好地服务于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司法行政戒毒力量。要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坚决转化为锻造“三严”“三不”“三铁”司法行政戒毒铁军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戒毒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坚决转化为强化队伍作风建设的实际行动,深化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月活动,从源头上提升防范意识,以正风肃纪的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