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党建引领把方向 “五治”融合铸平安——武威市古浪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纪实

武威市古浪县地处河西走廊东端祁连山支脉,腾格里沙漠南缘,为古丝绸之路要冲,自古就以“驿路通三辅,峡门控..

发布时间:2022-08-31

酒泉肃州:做实做细社会基层治理“大”文章

今年以来,酒泉市肃州区西北街街道党工委坚持“一切工作党建引领,一切困难党建破题”的工作理念,按照“一..

发布时间:2022-08-31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南湖社区:网格化管理助推社区治理出实效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南湖社区按照“党支部建在网格、社区治理融在网格、服务送到网格”的社区治理模式,在健全..

发布时间:2022-08-30

酒泉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8月23日,酒泉市召开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下简称第四卷)收入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经济日报

兰州市司法局:持续健全养老服务法治体系

8月23日,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兰州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第二次立法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8-28

兰州: 重拳打击养老诈骗犯罪

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全力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全市涉养老诈骗犯罪活动得到有效遏制。

发布时间:2022-08-28

武威市凉州区:“准、宣、打、整”助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显实效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武威市凉州区精心组织实施,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延伸治理侵害老..

发布时间:2022-08-26

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态更要长效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一..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求是网

聚力“五化”措施打造平安崆峒

今年以来,平凉市崆峒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

发布时间:2022-08-26

嘉峪关市雄关街道绿化社区治理改革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8月23日,嘉峪关市雄关街道绿化社区治理改革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嘉峪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社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省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来武督导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及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

近日,省扫黑办线索管理中心负责人、省公安厅刑侦总队二级高级警长李维栋等前往武威督导武威市常态化扫黑除..

发布时间:20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