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胡昌升出席并...

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4月15日下午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兰州市和兰州新区调研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近日在兰州市和兰州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主持召开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4月11日主持召开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兰州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4月1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兰州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兰州新区)工作会议召开 胡昌升出席并讲话

4月9日,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兰州新区)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任振鹤在和政县临洮县调研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日前在临夏州和政县、定西市临洮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

4月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研究全省三级公立中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日前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研究全省存量建设用地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任振鹤在武威市天祝县调研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4月2日在武威市天祝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兰州工业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调研

4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兰州工业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兰州财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调研

3月3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兰州财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1 来源:甘肃政法网

胡昌升在兰州理工大学调研

胡昌升在兰州理工大学调研时强调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积极助推甘肃新质生产力发展3月28日,省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