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张军:转变理念增强信心 以脱薄向强促整体提质增效

结合调研了解和座谈交流中发现的问题,张军围绕做好脱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法治日报

陈文清在俄出席第十二届安全事务高级代表国际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24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第十二届安全事务高级代表国际会议并作..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新华社

公安部部署开展“猎狐2024”专项行动

近日,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猎狐2024”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小洪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强调 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抓好安保维稳工作 确保国家政...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公安部部长王小洪4月22日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

发布时间:2024-04-23 来源:法治日报

张军会见新加坡总检察长黄鲁胜

4月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张军在最高法会见新加坡总检察长黄鲁胜一行。

发布时间:2024-04-22 来源:法治日报

张军强调:为全国法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样板

4月17日至18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率调研组围绕脱薄争先、诉源治理工作来到甘肃法院调研。临夏..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法治日报

陈文清会见新加坡总检察长黄鲁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17日在京会见新加坡总检察长黄鲁胜。

发布时间:2024-04-18 来源:新华社

张军会见哈萨克斯坦最高法院院长梅尔哈利耶夫

4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张军在最高法会见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最高法院院长阿斯兰..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法治日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启动农业法执法检查

为促进农业法全面有效实施,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天在京召开农业法执法..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法治日报

国家安全机关公布多起典型案例 这些行为或已“泄密”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法治日报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意见

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事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事关维护社会安定有序,事关巩固党的长期执政根基,对于加..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新华社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生态保护补偿条例》

国务院总理李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生态保护补偿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24年6月1日起施行。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