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

发布时间:2023-10-09 来源:新华社

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纪实

高瞻远瞩、举旗定向,为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指明前进方向 以文化人、培根铸魂,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07 来源:新华社

国家繁荣富强 人民幸福安康

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香港、澳门特区政府 我驻外使领馆使团庆祝中华..

发布时间:2023-10-01 来源:新华社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鲜花献英烈,浩气壮山河。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30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

发布时间:2023-09-30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积极参与世界贸易组织改革 提高驾驭高水...

习近平:坚持经济全球化大方向,旗帜鲜明主张自由贸易和真正的多边主义,反对单边主义、保护主义,反对将经..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就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勇做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先锋 努力...

习近平:深入实施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勇做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先锋,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探索,努力..

发布时间:2023-09-27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新华社

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在杭州隆重开幕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本届亚运会开幕

潮涌钱江喜迎盛会,携手同行共创未来。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23日晚在浙江省杭州市隆重开幕。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在浙江绍兴市考察调研

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绍兴市考察。他来到枫桥经验陈列馆,重温“枫桥经验”诞生演进历程,了解新..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将出席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并举行系列外事活动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22日至23日出席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并为来华出席开幕式的外国领导人举行欢迎..

发布时间:2023-09-21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复信美中航空遗产基金会主席和飞虎队老兵

习近平:展望未来,中美作为两个大国,对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负有更加重要的责任,应该也必须实现相互尊..

发布时间:2023-09-19 来源:新华社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

丁薛祥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发表题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共同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的致词 不同的..

发布时间:2023-09-19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