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⑳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11-23
字号:A A    颜色:

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共产党人如果没有理想信念,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必然导致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

 

——摘自2021年9月1日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的主要部分

 

【按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陇原剑开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金句每日一悟”专栏,刊发省委政法委机关各党支部学习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掀起全省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金句每日一悟

 

机关党委党支部

 

郑晓峰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敢担当、善作为,争做开拓者、奉献者,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王尔相

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植根于血脉、融入灵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坚定信仰,坚守理想。

 

李  磊

作为党员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笃行不怠的工作作风,始终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