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金昌市金川区委政法委书记王维鸿在龙景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12-20
字号:A A    颜色:


  12月19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金昌市金川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王维鸿前往联系村宁远堡镇龙景村,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王维鸿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老百姓生产生活中发生的实实在在的变化,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图片


  宣讲中,王维鸿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积极宣传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工作成效,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刻领会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六个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等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和新要求。

图片

  王维鸿强调,乡村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是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没有乡村的有效治理,就没有乡村的全面振兴。要把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任务,特别是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抢抓大好政策机遇,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系统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实现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