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天水市委政法委书记邵建斌调研甘谷县政法工作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号:A A    颜色:

1.jpg

2023年1月4日,天水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邵建斌带领调研组调研甘谷县政法工作。


  邵建斌先后来到大像山镇西关社区、甘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甘谷县人民法院、新兴镇综治中心、姚庄法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甘谷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

2.jpg

  邵建斌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研究谋划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忠诚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加强民生司法保障,依法妥善处理涉民生案件,充分运用司法手段推动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堵点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加强各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实体化运行,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努力把各类矛盾纠纷和安全风险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要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