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2023·01·02”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凯旋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号:A A    颜色:

  1月10日下午,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喜庆日子里,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举行仪式,热烈欢迎“2023·01·02”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凯旋。天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庆祥出席仪式并致辞。天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世和,秦州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何炜巍出席仪式。仪式由秦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马小军主持。

1.jpg

  欢迎仪式上,郭庆祥、何炜巍同志与凯旋而归的专案组成员一一握手,并送上鲜花,对秦州公安取得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大战果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侦查、研判、抓捕的全体同志致以亲切慰问!


  郭庆祥指出,今年以来秦州公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黄瑞雪厅长和天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天水公安工作的批示精神,持续发扬“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转身就抓落实”的过硬作风,高位谋划、高频部署、高效推动,立足近期发生的投资理财类电信诈骗案件,精准研判、深度经营,抽调精干警力成立工作专班,先后辗转河北、安徽、江西等十余个省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52名,破获电诈案件12起,扣押作案工具33部、涉案银行卡和手机卡112张,查明涉案资金200万余元,取得了2023年全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开门红”,极大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力守护了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郭庆祥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案的成功侦破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掀高潮、再立新功。要紧紧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发展定位,始终锚定“比肩兰州、晋三争二”奋斗目标,持续深化“铸魂强基,争创一流”行动,以奔跑的姿态前行,以决战的状态实干,更加主动融入和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迎仪式上,李世和宣读了天水市公安局《贺电》。

2.jpg

  天水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秦州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民警代表参加欢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