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邵建斌在武山县帮扶联系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号:A A    颜色:

2023年1月9日下午,天水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邵建斌前往市委政法委帮扶的武山县城关镇南峪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jpg

  邵建斌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把产业发展起来,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


  邵建斌在南峪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叮嘱他们要经常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切实把脱贫人口的帮扶政策衔接好、措施落到位,让广大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瞄准“农村基本具备现代生活条件”的目标,实施好乡村建设行动,发展好特色优势产业,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加强日常健康服务,抓好群众用药保障,构筑农村常住居民和返乡人员健康防线。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有效防范处置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