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凝心聚力开新局 乘势而上加油干——酒泉市肃州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号:A A    颜色:

凝心聚力开新局


  1月28日上午,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酒泉市肃州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动员全委上下收心提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肃州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李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01.jpg

乘势而上加油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甘肃通报3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内容。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02.jpg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全委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扎实做好统筹协调、值班值守、督促督导等工作,政法各单位扎实开展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全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新的一年,全委干部职工要认真做好假后收身收心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正做到“人在岗、心到岗”。


  会议要求,一要有新目标,要以敢抓敢管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的实干精神、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圆满实现全年政法工作任务起好头、开好步;二要有新计划,要立足本职岗位,制定好工作计划,谋划好全年盘子,及早筹备召开条线工作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具体安排,落实好职责任务,推动肃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续写2023年度更漂亮的“政法答卷”!三要有新气象,把思想和精力迅速从“休闲频道”调整到“工作频道”,从“春节状态”转为“战斗状态”,拉满弓、紧好弦,让节日里蓄积的能量充分发挥到工作中去,以崭新的面貌对待新一年的工作。四要有新表现,新的一年要有新的行动,有新的担当,以更加实干的态度、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加积极的行动做出新表现,实现新目标。五要有新成效,要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紧盯小事、善谋大事、做好实事,以作风大提升促进形象大转变,强化平安建设、基层治理、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等方面再提升、再加强,以高质量政法工作为肃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