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省法院隆重开展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号:A A    颜色:

2023年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举行向警旗宣誓活动,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治强参加并致词。


全体司法警察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列队整齐,面对警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省法院,激荡在每名干警心中。


孙治强要求,全省法院司法警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并代表院党组向全省法院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祝贺。


警队全体干警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恪守司法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为警旗增辉,为法院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