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陇南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号:A A    颜色:

2月27日上午,陇南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武都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验收考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陇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自评考核工作。陇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主持会议并安排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建设平安陇南的务实举措,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创新举措,开拓进取、合力攻坚,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根基,着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努力开创平安陇南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新局面。

(张建明及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要求,要以迎接全省、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考核验收为契机,深入思考、锐意进取,切实提升平安陇南建设水平。要对陇南市已探索出的民事直说“1234”工作法和“民情面对面”“阳光调解”“有事好商量”“五队一网(卡)”“警务背包”“逢四说事”等基层社会治理模式赋予新的内涵;对基层社会治理中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予以梳理、总结、提炼和完善,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社会治理创新模式,为社会治理工作贡献“陇南方案”,打造社会治理的“陇南名片”。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平安陇南建设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