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兰州市“三抓三促”行动第四督导组督查兰州市中院“三抓三促”行动相关工作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号:A A    颜色:

近日,兰州市“三抓三促”行动第四督导组到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督导检查“三抓三促”行动相关工作。兰州市中院“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陪同检查并参加汇报会。


3.jpg


督导组指出兰州市中院“三抓三促”行动相关工作党组重视,推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委“三抓三促”行动总体部署,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要聚焦法院主责主业,将“三抓三促”行动与“清理积案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三抓三促”行动推动清理积案目标实现,以积案清仓的成果检验“三抓三促”行动的成效。


4.jpg


兰州市中院表示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基层党建攻坚年”行动、提升拓展“社工委”政治功能、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民生事项推进落实等紧密结合,实现“三抓三促”行动与审判执行工作相互促进、同频共振。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干警理论素养;不断完善工作台账,细化措施清单,落实工作责任;建立检视整改促落实机制,以强有力地监督检查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落细落实。


兰州市中院“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