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定西市委政法委在西北政法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时代政法干部主动创稳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04-23
字号:A A    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和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定西市委政法委联合西北政法大学,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时代政法干部主动创稳能力素质提升班,培训班计划举办2期,组织150余人参训,基层参训学员达112人。


微信图片_20230423095220.jpg

       

4月10日-15日,第一期培训班顺利举办,市、县区党委政法委机关、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政法干警及社会治理示范创建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和综治中心主任等70余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培训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两种方式。课堂教学中,西北政法大学知名教授围绕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政法领域创新思维、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纠纷解决与基层社会治理等课题与学员进行授课交流。现场教学中,组织学员到碑林区西何社区参观学习了社会治理经验,到延安革命纪念馆开展了红色主题教育。


微信截图_20230423160257.png


       培训结束后,大家普遍认为收获很大,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表示要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聚力主动创稳,铸牢忠诚警魂,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定西、法治定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