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收心归位谋新篇 凝心聚力启新程——酒泉市肃州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2-21
字号:A A    颜色:

2月20日下午,酒泉市肃州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肃州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会议进行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部署会,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做好节后收身收心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正做到“人在岗、心到岗”。政法委作为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勇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补齐短板弱项,全力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一要有新目标,要以敢抓敢管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的实干精神、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圆满实现全年政法工作任务起好头、开好步;二要有新计划,要立足本职岗位,制定好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具体安排三要有新气象,把思想和精力迅速从“休闲频道”调整到“工作频道”,从“春节状态”转为“战斗状态”,拉满弓、紧好弦,让节日里蓄积的能量充分发挥到工作中去,以崭新的面貌对待新一年的工作。有新成效,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紧盯小事、善谋大事,以主动创稳为主线,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为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