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市“警”烟火气 热辣又滚烫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号:A A    颜色:

“我来天水已经三天了,吃了很多家麻辣烫,我发现咱们天水的麻辣烫不但好吃,而且城市秩序也特别好。”


“每个路口都有警察执勤,我们外地‘吃货’人生地不熟,询问警察,他们第一时间就会给我们推荐各种好吃的店铺。向这些坚守一线的守护者致敬。”


宝鸡的张女士专程来到天水吃麻辣烫,切身体验到了天水公安的贴心服务。


图片


针对不断上涨的客流,天水公安机关不断提升保障服务水平,全力以赴为热辣滚烫的烟火气增添平安色彩,擦亮“旅游警务”这张亮丽名片,让广大游客在天水吃得放心、玩得舒心、住得安心、行得顺心。


图片


天水公安交管部门紧盯天水麻辣烫网红打卡点、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城区主要路段以及旅游景区交通秩序、道路安全,科学设置执勤点位,加大警力和装备投入,充分发挥智慧交管作用,持续加大重点路段交通疏导,切实提升道路交通通行力,让广大游客出行平安更顺心。



图片


天水公安加强警力部署,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强车站广场、“天水麻辣烫”网红打卡点、旅游景点、旅馆酒店等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强化值班值守、落实快反机制,持续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同时,强化源头治理,持续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聚焦当前游客量持续增加的现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拓展“天水麻辣烫”+“旅游警务”多元服务模式,通过设置外地旅游车辆临时停车点、带路护航、提供咨询服务、开展交通安全提示等举措,提升保障服务水平,让广大游客切身体验到了天水公安的暖心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