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走心”的感谢信 送给“用心”的法院人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号:A A    颜色:

1.bmp


2024年3月22日下午,某财产损害赔偿案的被告魏某某向白银市白银区法院办案法官送上了一封手写感谢信。


2023年12月23日被告魏某某家位于楼顶上的太阳能漏水,导致原告王某某、曾某某、马某某等家中屋顶大面积受潮裂缝毁损。原被告双方经过所在社区沟通协商未达成和解,故原告于2023年2月27日诉至法院。经过办案法官现场查看,及组织双方多次沟通调解,最终达成调解方案。被告魏某某于2024年3月14日当场向三位原告微信转账赔付损失款,收到赔偿款后,三位原告向本院提出撤诉申请,本案得到圆满处理。


“真是太感谢了,我一定要将这份感谢信亲自交到苏法官的手上”被告魏某某激动的说道。该案原告撤诉,不仅在诉讼前端帮助当事人化解了矛盾,实现“案结事了”,还有效地减轻了当事人诉累,真切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感谢信承载着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肯定,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接下来,白银市白银区法院将以“如我在诉”的为民情怀,秉持“小案事不小、小案不小办”的工作要求,全力提升每一起案件办理的精度、速度与温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