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最高法发布第二批8个依法惩处妨害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

4月2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第二批8个依法惩处妨害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此次发布的案例聚焦疫情期间涉及防疫..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法:推进人民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

记者1日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最高法近日印发关于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3

最高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三个自觉”提升巡视整改质效

优点一句也不说,就说不足和建议。3月2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批评与自我批..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2

最高人民法院发布首批全国法院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民商事典型案例

3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首批十个全国法院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民商事典型案例。第一批发布的十个..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2

最高检研究制订2020年指导性案例工作计划 加强办案指导推动以案释法

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印发《2020年指导性案例工作计划》(下称《计划》)。按照《计划》,最高检今年拟围绕适..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检察日报

五部门:这6类行为或以妨害国境卫生检疫罪定罪处罚

五部门联合发文:依法惩治妨害国境卫生检疫违法犯罪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

发布时间:2020-03-17

五部门联合发文:依法惩治妨害国境卫生检疫违法犯罪

http: www chinapeace gov cn chinapeace c54219 2020-03 16 content_12331985 shtml

发布时间:2020-03-17

最高法:依法严惩制假售假、哄抬物价等犯罪

最高法:依法严惩制假售假、哄抬物价等犯罪

发布时间:2020-03-17

公安部: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犯罪活动

记者石杨、任天行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春季农业生产遇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中国警察网

最高检:过去两年起诉扶贫领域涉黑犯罪145件1463人

最高检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第十六批指导性案例,并通报检察机关开展涉农检察工作的主要情况。据悉,201..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3

最高检发布第四批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

今天,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外发布第四批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据悉,该批典型案例共有6个,涉及4..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2

最高法:依法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出通知,要求各级人民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