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法治甘肃网 | 张家川县公安局胡川派出所探索“1+3+N”警务新模式

今年以来,天水市张家川县公安局胡川派出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总抓手,积极探索总结出“1+3+N”的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甘肃政法网

检察日报 | 交通安全隐患清除了——甘肃白银:多方协作护航群众出行安全

“交通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白银区检察院办理的这起公益诉讼案件,既督促..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检察日报

法治甘肃网 | 麦积区天河社区“巾帼调解队”调解矛盾纠纷有一套

巾帼调解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调解各类矛盾纠纷60余起,成功率达95%以上。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法治甘肃网

检察日报 | 甘肃: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检察实践成效

2023年10月13日,检察日报先锋周刊刊发《甘肃: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检察实践成效》。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检察日报

法治日报 | 肃州“一庭一品”特色法庭创建有声有色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法院在基层法庭治理的实践中,把传统的“马锡五审判方式”与现代司法工作相融合,以“一..

发布时间:2023-10-13 来源:法治日报

兰州日报 │“枫桥经验”历久弥新 兰州实践生机盎然

在兰州,新时代“枫桥经验”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相结合,也诞生了不少具有地方特色的基层治理经验和载体。

发布时间:2023-10-12 来源:兰州日报

检察日报丨丈夫身份信息不实,诉讼离婚遇阻——甘肃西和:跨省取证 监督撤销错误结婚登...

2023年10月11日,检察日报政和周刊刊发《丈夫身份信息不实,诉讼离婚遇阻——甘肃西和:跨省取证 监督撤销错..

发布时间:2023-10-12 来源:检察日报

人民法院报 | 以主题教育成效为公正与效率赋能

发布时间:2023-09-27 来源:人民法院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