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陇南成县店村镇“法治一条街”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

走在陇南成县店村镇新村的法治一条街上,一条条法治文化知识上墙吸引了不少的群众驻足观看。店村镇秉持“以..

发布时间:2023-09-07 来源:甘肃政法网

多点发力厚植法治沃土——“八五”普法的“临夏实践”

“八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临夏州坚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全面依法治州工作的根与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甘肃政法网

甘南州着力创建“一县市一品牌 一县市一特色”​普法品牌

近年来,甘南州按照“一县市一品牌、一县市一特色”的创建目标,组建了“马背女子普法队”“草根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3-08-31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司法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

为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8月16日,金昌市司法局以《中华..

发布时间:2023-08-23 来源:甘肃政法网

浓情蜜意莫忘“法” 请收好这份法律锦囊!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又来了!众里寻他千百度“爱情”全不费功夫?你还在幻想着与网线另一端美丽可人的“梦..

发布时间:2023-08-23 来源:甘肃政法网

自媒体时代,如何保护好我们的“脸”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自媒体产业已成为新兴行业。大众传播、获取信息的方式更加容易,但同时自媒体的开放性..

发布时间:2023-08-21 来源:甘肃政法网

天水市召开中小学法治宣传教育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在新学年即将开始之际,天水市召开中小学法治宣传教育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科学研判形势,部署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2023-08-17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全省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法律服务活动

为增强广大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切实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全省三级法院主动延伸司法服务..

发布时间:2023-08-14 来源:甘肃政法网

庆阳镇原:普法宣讲“进乡村” 法治意识“入民心”

七月流火,一支身穿警服的小分队冒着高温酷暑,巡回在庆阳镇原的大山深处和乡间,为群众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甘肃政法网

反诈宣传进漫展

时值暑假,为进一步营造“全民防电诈 全社会反电诈”的浓厚氛围,特别面向青少年群体精准开展反诈宣传。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甘肃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