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金昌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

金昌市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安排部署会,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金川区公安分局深化“三进”精准宣传 营造“反诈”浓厚氛围

近期,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滨河路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以“三进”为途径,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宣传为思..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金川公安:探索反诈宣传“新路子” 守牢群众“钱袋子”

近期,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新华路派出所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坚持精准防范、精准宣传,不断提升反诈效果..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甘肃政法网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金昌市金川区法院这样做!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预防学生欺凌·呵护身心健康 中小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也是社会和家庭的未来与寄..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甘肃政法网

1540万元!金昌中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

3月22日,金昌中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现场为近期执结的3起案件当事人兑现执行案款共计1540万元。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甘肃政法网

沙尘来袭!金昌公安交警主动应对保畅通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金昌公安交警迅速部署,屯警路面,强化指挥疏导和安全提示提醒,全力应对沙尘天气..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检察院十项措施深化行政检察依法护航法治化营商环境小专项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金昌市检察院提出十项落实措施,扎实推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永昌县人民法院巡回审判便利耄耋老人 司法确认有机衔接诉与非诉

2023年3月,永昌县法院东河法庭受理了一起农村建房施工合同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金川区检察院:检察长接待日 解群众烦忧

“同志您好,我是金川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晏贵宾,今天我负责接待您的来访,请问您有什么诉求,咱们坐下来..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甘肃政法网

俞文海带头接访推动“院长接访月”活动走深走实

为切实落实全省法院开展“院长接访月”活动,自3月6日起,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俞文海连续6天在..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检察院多措并举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启动以来,金昌市检察院党组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性,作为推动金昌检察..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甘肃政法网

不讲空、不讲大、不讲虚,金昌市司法局“大研讨”活动干货满满!

3月6日,金昌市司法局以“重新审视职责,我应该干什么”为主题,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大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甘肃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