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党建引领强治理 “五治融合”促和谐 ——金昌永昌朱王堡镇创新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主动创稳推进会议精神和县委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1+3”方案部署要求,金昌市永昌县朱..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四部门联合印发意见加强虚假诉讼惩治力度

近日,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联合印发《关于加强防范与惩治虚假诉讼协作配..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永昌公安念好“四字诀” ,全力筑牢“五一”安全屏障!

金昌永昌公安舍小家为大家,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为“富裕美丽文明新永昌”美好画卷绘出靓丽的平安底色。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永昌公安四项举措齐发力 “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不打烊

交警部门全体民辅警全员在岗、全警动员,多管齐下、全力以赴,积极采取四项有力措施,全力维护全县道路交通..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中院:主动延伸司法职能 积极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公安局龙首分局严把“三关”强化民爆监管 筑牢安全防线

今年以来,金昌市公安局龙首分局治安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深入推进..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金川区政法系统“五个坚持” 铸就政法铁军

今年以来,金昌市金川区准确把握大局大势,把“铸忠诚警魂”活动作为政法系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载..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激活物业“红色引擎”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金昌市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新模式,将物业打造成党在基层的重要力量,突出党建引领这条“红线”,以社..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公安出入境:服务添温度 便民心连心

金昌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坚持以“打造群众最满意的窗口”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让每一位群众在舒..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甘肃政法网

夜间“护学岗” 校园门前的最美“警”色

“每晚看到警察叔叔和警车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同学们都觉得非常安心。”“有警察天天守护着孩子的安全,我们..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甘肃政法网

摸清问题,找准对策!金昌中院召开全市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质效研判会

近日,金昌中院召开全市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质效研判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甘肃政法网

植此青绿 绿化家园——金昌市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4月11日上午,金昌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市绿化委员会的号召,党组书..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甘肃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