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将生命燃烧到最后——追忆革命烈士吴广贤同志

用平凡坚守定格警营永恒——追忆革命烈士吴广贤同志   他走得太急促了,甚至没有留下一句话!..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甘肃政法网

十九年的缘分,到底断还是不断?

近日,金昌中院民一庭的法官就遇到了这么一桩爱恨纠缠长达19年的离婚案件:王女士与张先生曾经也是一对羡煞..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甘肃政法网

【“缅怀公安英烈 弘扬英模精神”】用平凡坚守 定格警营永恒

用平凡坚守定格警营永恒——追忆全国公安二级英模雷军同志金川公安分局 赵永新  又是一年黄花满..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

3月28日,金昌市召开2022年度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中院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调处暨风险防范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

近日,金昌中院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调处暨风险防范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矛盾纠纷排查化..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昌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质效,3月21日下午,金昌市金川区人民..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晰调研指导金川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3月23日,金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晰一行深入金川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司法局,对金川区综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甘肃政法网

【中国水周】惜水 爱水 节水--金昌市人民检察院创建节水型单位侧记

近年来,金昌市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切实发挥机关单位在节能..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重视群众信访 倾听群众诉愿——金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建明接待来访群众

3月23日,金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建明在12309检察服务大厅预约接待来访群众。市检察院主管信访..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甘肃政法网

金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2日,金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

发布时间:2022-03-24

金昌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3月18日,金昌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甘肃政法网

媒体关注 |《长安》杂志: 金昌市打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甘肃省金昌市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打造公平公正、便捷高效的法治化营..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长安》杂志2022年第2期“长安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