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定西市委政法委书记姜春煌主持召开临洮县、岷县社会治理提升蹲点指导工作汇报会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号:A A    颜色:

  6月14日,定西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春煌主持召开临洮县、岷县社会治理提升蹲点指导工作汇报会,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主要领导调研定西指示精神,听取蹲点指导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始终保持高站位,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按照定西市委蹲点指导工作安排,层层传导压力,积极主动作为,以临洮县、岷县工作提质增效带动全市社会治理水平全面提升,有效应对疫情防控、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带来的社会治理突出问题和各类风险隐患。要在工作措施上始终保持高标准,采取务实管用的办法举措推动《蹲点指导方案》落实落细,着力解决一批影响社会治理的突出问题,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做法,形成一揽子操作性强、可复制推广的办法措施和制度机制。要对重点工作进行一次大梳理和“回头看”,盯紧进度缓慢的甚至没有完成的事,帮助县区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补齐短板弱项、健全体制机制、打开治理局面,确保社会治理各项指标实现根本性好转。要在纪律作风上始终保持高要求,蹲点指导组要做到“展形象、做榜样”,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充分发挥承上启下、沟通把关的作用,真正做到蹲在“关键点”、点在“要害处”、指在“短板上”、导在“软化带”,以实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任务落实,切实提升蹲点指导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