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白银市综治中心开展综治信息化平台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号:A A    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市域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构建“政治引领、法治保障、德治教育、自治强基、智治支撑”的城乡治理体系,不断提高基层综治干部业务本领能力,今年以来,白银市综治中心主动作为,举办多场次“码上反映、马上办理”民情直通平台和网格化治理平台的业务培训。

  培训采取讲授、演示、讨论、案例分析、现场答疑等多种手段,重点对“码上反映”平台和网格化治理平台市县乡各级操作进行培训。主要从事件审核、采集、办理、上报、结案、评价、回访等具体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如何使用规范性平台回复用语和建管组织架构、建管居民群、迁移原有微信群、设置自己群居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截至目前,白银市综治中心共组织召开全市范围综治业务培训会议8场次,送教下基层工作6次,辐射基层综治干部5千多人次,切实提高了全市综治干部综治信息化平台的操作本领,夯实了基层工作数字化、信息化根基,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