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甘南州委副书记杨君到临潭县调研指导“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号:A A    颜色:

  10月14日,甘南州委副书记杨君到临潭县调研指导“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临潭县委书记杨永红陪同调研。

 

  杨君到临潭县古战镇卡勺卡村,与村两委班子、部分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生产生活等情况。

 

  杨君要求,临潭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全面构建“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要坚决扛起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使命,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传导,推动形成合力,细化服务事项,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优质贴心满意的服务,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优势作用,清晰发展规划思路、广开群众致富门路、畅通乡村振兴道路,持续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懂政策、用政策,尽本职、守本分,争当党在基层政策的落实者、农村经济发展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群众生产生活的服务者,努力推动临潭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