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20+”与“党的二十大”撞个满怀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12-29
字号:A A    颜色:

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

我们是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一代

我们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

共同前进的一代

当“20+”的我们遇上“二十大”

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请看——

“20+”青年

有这样一群青年

他们生在红旗下

长在春风里

在二十多岁的年纪

遇上党的二十大

作为新生代“藏蓝”

她们有话对党说!




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将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历史主动、勇于担当尽责,立足岗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要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严于律己,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工作,贡献力量。


从警“20+”

她们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

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履责

用辛勤和汗水践行着监狱人民警察的

初心和使命




作为监狱人民警察,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奋斗、不断拼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真正担负起党赋予的光荣使命,为监狱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10余年的从军路,20余年的从警路,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唯有牢记使命,才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党龄“20+”

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赤诚奉献

她们用“百折不挠,攻坚克难”的奋斗

书写“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执着




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身为一名拥有2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我将把个人理想梦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传承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排头兵的姿态,投身监狱事业,以星星之火助力祖国皓月银晖,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23次提到了“法治”,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法治建设的高度重视,为全面推进监狱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指明了方向。


作为一名有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我将时刻紧跟党中央的旗帜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一线岗位,敢于担当,勇于拼搏。


党的二十大报告

再次为“新时代”指明航向

绘就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

身为伟大时代的一分子

投身伟大事业的新征程

每一名女监人

步履坚定 壮志满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