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甘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在“中国人民警察节”看望慰问公安干警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号:A A    颜色: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甘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前往甘南州公安局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与州公安局领导班子和部分干警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去新春祝福。


王建军指出,“110”已成为人民警察队伍的标志,具有极高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公安队伍是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过硬队伍,得到了全州社会各界的认可,公安队伍要继续保持这种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的甘南公安形象。


王建军强调,全体公安干警要始终牢记人民警察姓“党”,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荣誉,忠诚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勇于砥砺奋斗,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的作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