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甘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赴夏河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号:A A    颜色:

2023年1月9日,甘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州政协副主席王俊前往夏河县部分寺院、困难企业、联系专家、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家中,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困难企业桑科种羊场,王建军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他们要结合产业实际,认真谋划发展思路,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夏河县藏医院,王建军慰问了藏医专家桑老,鼓励和希望他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为全州藏医药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困难劳模义旦草、困难群众勒加家中,王建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就业、医疗健康等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并嘱托夏河县委、县政府和民政部门落实好各项政策,帮助他们妥善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甘南州民政局、州总工会,夏河县相关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