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人民网-甘肃频道 | 敬礼!甘肃司法行政系统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仪式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号:A A    颜色:

2023年1月12日,人民网-甘肃频道刊发文章《敬礼!甘肃司法行政系统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仪式》。

1674961015758.jpg

1月10日,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举行“向警旗致敬 护航新征程”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仪式,激励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民警忠诚履职、勤勉尽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据了解,2022年甘肃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呈现出多点创新突破、经验特色鲜明的良好态势,尤其是2022年7月召开的中央政法委全面深化法治领域改革推进会上,甘肃省司法厅作为六个省级政法单位之一和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唯一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甘肃省司法厅厅长谢又生表示,要推动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切实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立法、每一件执法、每一次法律服务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干警要以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新起点,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法治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