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甘南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检查指导合作市及部分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号:A A    颜色:

日前,甘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前往甘南州人民医院、合作市妇幼保健站、合作市勒秀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甘南州市两级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救中心、普通门诊、药房、重症床位建设、医疗物资储备、供氧能力情况和乡村卫生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守一线、连续奋战,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的重大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建军强调,各医疗机构和乡镇党委、政府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确保政策措施平稳有序衔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实事求是,把“防重症、防死亡”作为当前医疗救治的工作重点,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完善配套设施,加大药品储备,扩充急危重症患者床位数量,确保急危重症患者得到及时救治。加强对医务人员关爱和培训力度,切实提升整体医疗救治水平。


期间,王建军到新冠重点管理人群阿介才让老人家中,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础病控制情况和身体康复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牢战胜疾病的信心,祝愿阿介才让老人早日康复。


甘南州卫健委负责同志,合作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