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定西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号:A A    颜色:

  2023年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为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定西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定西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凯、团市委副书记王燕、市妇联副主席田红、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维东应邀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2181542.png

  活动在庄严的升警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民辅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升警旗仪式后,召开大会对全市首届“十佳优秀民警”“十佳优秀辅警”“十佳优秀双警家庭”进行了通报表扬,对全市公安机关专项行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奖励,并举行了从警特定年限荣誉仪式、荣退休仪式和晋升三级警监警衔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112181611.jpg

  李进强代表定西市政府、市公安局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广大警属和社会各界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在节日里依然战斗在岗位上的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他指出,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在大战大考中践行使命,在百舸争流中破浪前行,以赤诚之心、昂扬之姿、奋进之势博得硕果累累,定西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快、成色更足、动能更强。

微信图片_20230112181641.jpg

  李进强要求,2023年, 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扛牢维护安全稳定的历史使命,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继续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全面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在深化政治建警、捍卫“两个确立”上呈现新气象,要全面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努力在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上展现新担当,要全面贯彻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新要求,努力在法治公安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上取得新成效,要全面打造改革强基动力新引擎,努力在维护安全稳定能力水平、工作质效上实现新突破,要全面形成从严管党治警新常态,努力在锻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忠诚队伍、公安铁军上展现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