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礼赞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定西市政法战线2023年春节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号:A A    颜色: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法系统和定西大地落地生根,1月11日晚,以“礼赞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为主题的定西市政法战线2023年春节文艺晚会在定西大剧院上演。

微信图片_20230113120746.jpg

       定西市领导徐世林、温卫东、洪星、姜春煌、马文玫、李进强、梁德铭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占全观看演出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30113120757.jpg

       晚会在舞蹈《春潮》中拉开了序幕,共分为“热血情怀”“青春无悔”“拥抱春天”三个篇章。晚会亮点纷呈,集舞蹈、朗诵、歌伴舞、情景剧、陇曲表演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为一体,由政法各条战线的同志倾情出演,充分展现了政法柔情、政法担当、政法精神,为全市人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30113120804.jpg

       此次晚会由定西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甘肃省定西监狱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