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收心归位,迈好新春第一步——平凉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收心会暨机关集体学习会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号:A A    颜色: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8日,平凉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收心会暨机关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工作热情和崭新精神面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31005023.jpg

会议要求,要迅速从假期氛围中走出来,及时收心归位,调整工作状态,提振精神,以全新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要精心谋划部署,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负责同志要理清工作思路,超前谋划部署,把各项工作抓在手里,确保工作有方向、有重点、有亮点。要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锻造纪律作风过硬队伍,主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全市政法干警做好表率,带动和影响广大干警讲忠诚、守纪律、担使命、勇作为,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