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陇南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平安建设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06-05
字号:A A    颜色:

6月5日上午,陇南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平安建设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法学院开班。

张建明作动员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陇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作动员讲话,厦门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荻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吴荻致辞


本次培训班是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节点,在深入推进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等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适时启动了本年度首期政治轮训,旨在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党性教育内容,提高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主动创稳的理论水平和基层治理的实践能力,为平安陇南建设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


张丽琴主持开班式


张建明要求,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实践运用。要系统、深入、潜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实践和工作实践。二要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利用培训机会汲取新知识,学习新本领,为深入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科学推进主动创稳行动、有效应对政法新媒体舆情等工作,吸收养分、提振精神、强化担当,提升驾驭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三要严明作风纪律,确保培训实效。政治轮训既是工作安排,也是政治责任。要服从大局、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和时间安排,做到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展现新时代陇南政法干部的精神风貌,自觉维护陇南政法机关良好形象。


第一期参训学员参加培训


陇南市、县(区)委政法委,市、县(区)级政法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共68人参加陇南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平安建设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