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我省一地发布任前公示

来源:张掖党建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08-14
字号:A A    颜色: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王吉龙等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吉龙,男,汉族,1972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张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副县级),拟任市直群团组织正职。


王延琳,男,汉族,1981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中共党员,现任临泽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县区政府副县区长人选。


杜明哲,男,汉族,1981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肃南县政府副县长,拟任县区党委常委。


吴 晟,男,汉族,1986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培黎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拟任县区党委常委。


张永盛,男,汉族,1974年5月出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山丹县东乐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县区政府副县区长人选。


张剑波,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张掖市甘州区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县区政府副县区长人选。


张 靖,男,汉族,1982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张掖市甘州区龙渠乡党委书记(副县级)、三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县区政府副县区长人选。


钟 波,男,汉族,1974年8月出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三级高级警长,拟提名为县区政府副县区长人选。


贺进贤,男,裕固族,1975年1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肃南县康乐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县区政府副县区长人选。


曹文斌,男,汉族,1971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民乐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拟任县区党委常委。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3年8月14日至8月1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在市委、市政府大门西侧设立征求意见箱,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市委统办1号楼10楼1004号房间)受理群众反映。


电话举报:0936-12380  0936-8217786


短信举报:18293612380


网络举报:http://12380.zhangye.gov.cn/


通讯地址:甘州区南环路679号


邮政编码:734000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2023年8月13日